八大搬家公司-服務流程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am06:00~pm20:00
八大優質搬家公司不僅負責潭子搬家、大里搬家、太平搬家、霧峰搬家、烏日搬家,全台中搬家可是都有在服務,不管是海線沙鹿搬家、梧棲搬家、清水搬家、大甲搬家等,山線新社搬家、東勢搬家等等皆有。


八大優質搬家公司【營業時間】06:00~20:00
大里搬家公司
八大優質搬家公司擁有專員接聽電話查詢服務,先行了解消費者搬遷指定日期、物品、樓層、需要 何種車輛、搬家路線、所需大概費用、是否需要提供搬家紙箱及是否有超重物品,如鋼琴 、金庫、魚缸 … 等。

大里搬家公司
在搬運物品前八大優質搬家公司將派專人到現場做實際報價,詳細解說搬運的種類及服務內容,若顧客選擇經濟方案還會教授顧客包裝的技巧及配合農曆時辰和搬運的動線如預留停車位及搬運順序等。 這些前置作業是完全免費提供,若需搬遷物品家具數量不多,即屬小型搬家﹝ 1~2 車﹞,可利用電話報價或是LINE報價。

大里搬家公司
本公司提供合格認定的契約書,詳細註明搬運物品的明細,搬運的樓層、路線及搬運費用,清清楚楚,經雙方同意簽定後絕不加價。 到府估價後,如雙方同意確認,即馬上簽訂搬運契約書,另外電話報價或外縣市可採用傳真簽約,現在也可以使用LINE預約。

大里搬家公司
凡經簽約的客戶,由本公司免費酌量提供包裝紙箱。(紙箱免費酌量提供——耗材另計)

大里搬家公司
依搬遷傢俱的物品數量,派遣車輛及現場服務專員,提供客戶精緻包裝的服務,專員準時依照客戶指定之吉時吉日,並將傢俱物品分類依序上車,抵達新居後,依指定位置擺設定位完成。

大里搬家公司
本公司採搬運責任制,並由估價的資深師傅親自帶隊搬運,避免估價允諾的事項因假手他人而發生承認不同標準,並將服務人員是否愛惜搬運的物品列為績效考核的重點之一。 在搬運過程中,因服務人員操作不當而導致物品損壞,本公司將負責理賠。理賠制度為–搬運價格費用以內合理賠償。

大里搬家公司
本公司的客服人員會打電話給客戶以了解本公司的搬運人員在搬運的過程中是否損傷物品,服務是否有瑕疵等等。

大里搬家公司
本公司與您議定價格後,如再有不當之收費請向本公司反應,以下保障為消費者的自身權益。搬運過程中,若是人為因素,而損壞您的傢俱物品, 則應盡速與八大搬家或現場資深服務專員協商,以便進行理賠處理。八大優質搬家公司對物品搬運損壞之賠償,理賠制度為–搬運價格費用以內合理賠償。


免費專線:0800-222440
行動電話:0916-714174
LINE:ID 0916714174
統一編號:47518435
信箱:badap4242@gmail.com


【回 首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