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搬家公司-服務區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am06:00~pm20:00
八大優質搬家位於台中市大里區主要服務區域為─苗栗縣市搬家,台中市搬家,彰化縣市搬家,南投縣市搬家,雲林縣搬家,中部地區以及全省搬家服務。其實本公司於全省只要有搬家服務需求的尊貴客戶都能為其盡力做到最完善的服務。
貨車圖-A
台中市搬家→大甲搬家,梧棲搬家,清水搬家,沙鹿搬家,龍井搬家,大肚搬家,霧峰搬家,大里搬家,太平搬家,豐原搬家,后里搬家,烏日搬家,石岡搬家,東勢搬家,新社搬家,潭子搬家,大雅搬家,神岡搬家,外埔搬家,大安搬家全省長搬家服務
彰化縣搬家→彰化市搬家,芬園搬家,花壇搬家,秀水搬家,鹿港搬家,福興搬家,線西搬家,和美搬家,伸港搬家,員林搬家,社頭搬家,永靖搬家,埔心搬家,西湖搬家,大村搬家,埔鹽搬家,田中搬家,北斗搬家,田尾搬家,埤頭搬家,溪州搬家,竹塘搬家,二林搬家,大城搬家,芳苑搬家,二水搬家=全省搬家服務。
南投縣搬家→南投市搬家,中寮搬家,草屯搬家,國姓搬家,埔里搬家,仁愛搬家,名間搬家,集集搬家,水里搬家,魚池搬家,信義搬家,竹山搬家,鹿谷搬家=全省長短途搬家服務。
黃大仙3[1]z20170228_094554
大里搬家公司公司具備了純熟的搬家包裝物品經驗,讓搬遷過程時能放心的的交給八大優質台中搬家公司,不必擔心在搬運過程中,造成不必要的碰撞及損壞,讓搬遷事宜達到零缺點的重大責任。本公司還提供紙箱,工業保鮮膜,氣泡墊,防撞毯,棉被,讓貴客戶達到完整的需求進行搬遷工作。


免費專線:0800-222440
行動電話:0916-714174
LINE:ID 0916714174
統一編號:47518435
信箱:badap4242@gmail.com

【回 首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