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搬家公司價格

台中市搬家公司價格-洽詢八大優質搬家0800-222440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am06:00~pm20:00
 很多人都想知道台中市搬家公司價格到底怎麼計費?
八大搬家公司的搬家費用在台中搬家公司價格一文中,仔細的為大家說明,相對於大家要找一些搬家價錢合理、費用實惠、評價又好的搬家公司不易,所以本公司特地寫上這篇台中市搬家公司價格這裡說明的不只是台中市搬家公司價格,更是幫大家解說計費方式。

另外台中搬家費用大致上還有分3種:
第一種是【普通平價型】台中搬家費用,(含一般家具拆卸﹝不含系統家具及冷氣﹞.膠膜包裝.組裝定位)。
第二種是【一般精緻型】台中搬家價錢,(含一般家具拆卸…窗型冷氣拆卸…家具、家電氣泡紙-棉被包覆…膠膜包裝…家具組裝…物品定位)。
第三種是【頂級精緻型】台中搬家價格,自估價簽約當日起─您完全不必動手打包或裝箱,只要將所有搬家流程交代清楚之後交給我們即可,我們會由打包裝箱起一直到組裝定位完成一手包辦,當然其中的包裝耗材、家電包裝、家具拆組、搬運定位,全由八大優質搬家的專業師傅替您完成。

特別在此註明3種台中搬家費用的搬家價錢不同(其中系統家具拆裝以及特殊重物如鋼琴、大型魚缸、金庫…等必須另外計費),還是必須由您自己決定您需要的是哪一種台中搬家價格。

八大搬家公司計價方式共有3種,(1)計車式(2)包價式〈3〉計時式這3種方式 ─
(1)計車式:單純以車次作為計價,搬家東西沒太多的本公司都建議此種方式,例如:套房、小家庭(小型搬家)等等。計車裝車標準為3.49頓貨車,高度與車頭同高,長度寬度與車斗同齊。
(2)包價式:免費到府估價,本公司會有專人免費到府估價,現場評估報價搬到好絕不加價,讓您費用可以節省一些起來,例如:透天住家、公司、工廠、倉庫、店面或長途搬家等等。
(3)計時式:台中市搬家的費用本公司針對只搬幾樣物品或是同社區裡面這一棟搬到不同棟,也就是物品不必裝車載運只須人員搬運時適用。
當然不少客人都會說到底適合哪種,整個會一頭霧水,不用擔心,一通免付費電話0800-222440,我們會幫您評估何種方式對您比較有利,而不是強迫一定要高費用才搬家。為了讓大家知道八大搬家公司的用心,特地寫了台中市搬家公司價格篇給大家。
20170228+1
學生或套房個人搬家時,如果同住一起也可以合在一起搬家,節省搬家費用,或是選擇自助搬家。個人套房東西搬家時.可選擇用LINE傳送照片詢價。電梯公寓搬家時搬家費用比較省.舊式公寓無電梯的搬家費用較高.因為樓梯搬運較累,3.49公噸一車超過2樓、從3樓起算(含3樓)每一樓層加收500元。豪宅別墅搬家則建議選擇頂級精緻包裝服務,保護好您的家具、家電。店面遷移公司搬遷前可以先預約現場估價,因為屬於大型搬家無法以LINE或電話中正確報價。以上所做說明僅供參考,實際情況須由您自己決定,若有任何搬家上的問題歡迎來電洽詢:0916-714174或加入LINE(id0916714174)詢問。
歡迎撥電免付費專線0800-222440洽詢搬家事宜以及搬家價格費用。


免費專線:0800-222440
行動電話:0916-714174
LINE:ID 0916714174
統一編號:47518435
信箱:badap4242@gmail.com

了解更多;

【台中搬家公司價格】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哪家】

【回 首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