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南屯區搬家推薦-文心南五路

台中專業搬家-文心南五路透天搬遷﹝案例2﹞

台中市搬家公司八大搬家公司開始做案例分享,除了是讓消費者有保障外,更是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了解到八大搬家公司在服務台中市搬家時的真實情況。

搬家類型:透天家庭搬遷
舊家地址:台中市文心南五路330巷
新家地址:台中縣大里市樹王路
主要物件:洗衣機1台.沙發1+2+3.茶几2張.酒櫃1只. 電視2台.鞋櫃1只.冰箱1台.衣櫃大小各1組.雙人床2組. 床墊2組.單人床2組.隔間櫃1只.落地時鐘1座.餐桌椅. 按摩椅.冷氣4台.腳踏車4輛.打包衣物.書籍紙箱.雜物…等。
 
這次搬家的時候,業主已經把物品打包完,也分區擺放開來,在業主的解說下瞭解了有哪一些物品,裡頭有一些容易擦傷的傢俱,為了怕損傷,所以業者把那部分交給了台中市搬家公司-八大搬家公司。
大台中搬家公司,八大搬家公司
透天家庭在搬家時,物品真的很琳瑯滿目,通常八大搬家公司都會建議清楚的分類,不只搬家搬運時好處理,物品搬到新家後要歸位也顯得簡單容易許多。
大台中搬家公司,八大搬家公司-1
這落地時鐘就屬於需要小心搬運的物品,所以在保護上也特別小心謹慎。
大台中搬家公司,八大搬家公司-2
液晶銀幕也是怕碰撞,包裝時都要特別的小心注意。
大台中搬家公司,八大搬家公司-3
開始一件一件物品往貨車上搬運。處屬中庭社區到大門有一段距離所以使用板推車。
大台中搬家公司,八大搬家公司-4
看師傅搬運冰箱是多麼的認真努力,還必須小心謹慎。
大台中搬家公司,八大搬家公司-5
不要看貨車上面滿滿的棉被,這可是搬家公司的小撇步,可以避免物品碰撞。
大台中搬家公司,八大搬家公司-6
到了新家後,貨車繩索慢慢鬆開,準備搬入業主新家了。
大台中搬家公司,八大搬家公司-7
八大搬家公司的搬家師傅各個認真搬運,全身都汗還是都必須專注,畢竟搬運的都是業主的心頭肉阿。
 
大台中搬家公司,八大搬家公司-9
大型衣櫃搬運到樓上後,準備等等的組裝。
大台中搬家公司,八大搬家公司-10
落地時鐘在業主的引導下,歸位完成。
大台中搬家公司,八大搬家公司-11
不過業主裡頭還有部分裝潢中,所以在業主希望我們幫他下在門口,其他讓他們處理。
大台中搬家公司,八大搬家公司-12
不管你是台中工廠搬家台中工廠搬遷台中市搬家等等,一通電話0800222440連絡,八大搬家公司就會立即派人評估。


了解更多;
八大搬家公司簡介
搬家公司服務流程
台中工廠搬家服務
精緻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