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專業搬家-太原路公寓搬家

【公寓搬家】台中市太原路公寓家庭搬家案例﹝案例3﹞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八大搬家公司開始做案例分享,除了是讓消費者有保障外,更是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了解到八大搬家公司在服務台中市搬家時的真實情況。公開透明的台中搬家價錢~

搬家類型:電梯公寓家庭搬至樓梯公寓
搬家價錢:9000元包價式。搬到好(含家具拆、包裝、組裝、定位)絕不加價
舊家地址:台中市太原路(電梯公寓)
新家地址:台中市中美街(樓梯公寓)
主要物件:冰箱1台/洗衣機一台/衣櫥3座/雙人床組2組/雙人床墊1張/電視2台/餐桌1張/餐椅6張/腳踏車1輛/小型家電如烤箱…十幾件/衣服/雜物…等
圖解說明:1.搬家路線>2. 搬家前準備>3. 搬家開始>4. 新家到達>5.定位組裝
準時到達搬家現場的時候,顧客已經將搬家的物品,全數打包好,並分區放置,所以 聽完顧客的大概解說後,就開始搬運,較易因搬運而擦傷之傢俱,也由本公司員工開始包裝。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八大搬家公司
八大搬家公司在確保客戶物件上做足了保護,避免家具間彼此碰撞磨損。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八大搬家公司-1
搬家師傅也都有受過標準訓練,除了可以減少體力耗損,更是降低受傷機會,這樣一切除了讓客戶放心,更是讓員工能夠保護自己。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八大搬家公司-2
大型物件要求員工務必兩人一起,這些都是要讓業主的物件得以安全。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八大搬家公司-3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八大搬家公司-4
所有搬運定位組裝完成後請顧客謝小姐檢視有無毀損及缺少、定位是否正確。本次搬家作業全程約4小時完成,八大優質搬家全體員工感謝謝小姐對本公司的支持與愛護!


請參考 →
台中搬家公司價格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哪家?

工廠-公司-倉庫搬遷


【回 首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