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專業搬家首選!台中優質搬家公司:八大優質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am06:00~
一間好的搬家公司,誠信二字相當重要,我們台中八大搬家公司本著誠信精神服務客戶已經十多個年頭,不論是經歷台中工廠搬家台中工廠搬遷台中市搬家,一般住家搬家等服務的案例已經多不勝數,為了讓客戶長久下來的支持,八大搬家公司開始提升在台中搬家公司該有的服務外,決定讓客戶感受升級,注重網路平台經營,更感謝客戶們在認識的朋友圈內需要搬家服務的時候,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八大搬家。
除了讓客戶們感受到八大搬家公司我們的用心,更希望大家在說出台中搬家公司推薦,我推薦八大搬家的品質保證,最近開始注重於社群經營等,請大家拭目以待。
居家(8)

 台中搬家首選,八大搬家公司理念

八大優質搬家的理念,就是寧聽消費者的需要,來達到完美的需求讓每一次的搬遷任務盡善盡美。只有消費者才知道消費者需要的服務,只有八大優質搬家才能聽到消費者的聲音。你需要的服務八大優質搬家都讓你一次達到各種需求:

十大保證
1.保證免費現場勘估。
2.保證絕不額外加價。
3.保證搬運過程中,如因人為疏失造成搬運物品損壞負責理賠。
4.保證擁有專業搬家經驗,絕對的專業優質服務。
5.保證服務態度親切有禮絕不對客戶惡言相向。
6.保證協助客戶傢俱拆裝,並且配合客戶指揮將傢俱確實定位。
7.保證免費贈送紙箱,隨車備床墊套,毯子,泡棉等防止物品污損碰撞。
8.保證平價搬家收費,擬定搬家契約確實依約履行義務。
9.保證依約定進行搬運,車型車體容量確實。
10.保證售後服務,確實虛心檢討。
防護包裝
八大搬家於搬運前會先將家具拆卸-如床組、衣櫃、隔間櫃…等。液晶電視/玻璃酒櫃皆以棉被及保鮮膜包覆~有抽屜及拉門之家具皆以保鮮膜包覆~古董藝品類皆以氣泡墊包覆~彈簧床皆以床墊套保護—使物品於搬運過程中不致受損!
細心搬運
八大搬家於搬運過程皆會以最安全、方便之方式小心搬運! (例如電梯使用推車推運大型家具、家電。使用大黑籃子來裝細軟物品)到達新址後會配合客戶要求將家電定位及家具一一組裝定位!
貼心服務
八大搬家所有員工皆秉持顧客至上~服務第一的宗旨-絕不惡言相向、絕不變相加價、絕對配合客戶要求,如有態度惡劣、惡言相向、變相加價情事請撥0800-222440申訴檢舉!
歡迎撥電免付費專線0800-222440洽詢搬家事宜以及搬家價格費用。


請參考 →
台中搬家公司價格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哪家?

工廠-公司-倉庫搬遷

【回 首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