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包裝

 台中市搬家公司-精緻包裝費用-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am06:00~pm20:00
八大優質搬家公司【精緻包裝】

1.《一般住家平價搬家台中搬家公司推薦八大搬家最重要的就是保護您的搬遷物,八大優質搬家於搬運前會先將家具拆卸如床組,衣櫃,電視櫃…等。液晶電視/玻璃酒櫃皆以棉被及保鮮膜包覆,彈簧床都會以床墊套保護。有抽屜及拉門之家具皆以保鮮膜包覆防止抽屜掉落損壞。搬至新家定點後,將拆卸之家具組裝定位。
2.《一般住家精緻搬家古董藝品類皆以氣泡紙包覆,使物品於搬運過程中不致受損,客廳茶几首先則會使用氣泡紙包裝,然後再用保鮮膜包覆以防受損。
電子琴包裝 (6) 包裝照(2)
包裝照(6)  包裝照(3)
包裝照Z  展示櫃包裝
液晶電視包裝1   包裝照(8)
台中歐鎷資訊公司搬家12
OLYMPUS DIGITAL CAMERA
3. 《免動手精緻包裝搬家》有別於一般業者,八大搬家公司特地推出這精緻包裝服務,此項服務可以是依照個別客戶需求做的特別服務,費用需另外收取,不包含在一般搬遷服務中。本公司提供客戶及公司免動手精緻包裝服務 ,八大優質搬家公司累積了近數十年的運送及台中搬家的經驗,對於傢俱的運送、貴重及易碎物的搬運都有相當的技術及經驗。尤其是在包裝技術上,專業包裝師傅的養成、服務及 細心的程度,都是能夠讓客戶放心的託付。免動手精緻包裝主要是針對總統級包裝及搬遷需求的客戶而設定。本公司的師傅會親自到府為客戶做傢俱包裝,衣物裝箱,易碎物包裝及董‥等貴重物品的搬運服務。搬家全程您不必動手,放心交八大優質搬家 (此服務是依照個別客戶需求做的特別服務,費用較高,需另外收取不包含在一般搬遷服務中)


免費電話 : 0800-222440行動電話 : 0916-714174LINE id : 0916714174信箱 : badap4242@gmail.com


【回 首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