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搬家公司-環中東路

台中大里搬家公司-推薦八大優質搬家公司-環中東路透天屋搬家案例﹝案例16﹞

搬家時間:104年3月25日下午:13:00
舊家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環中東路
新家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宜佳街
搬家公司:八大優質搬家公司
搬家類型:透天家庭搬遷
主要物件:洗衣機1台.沙發1+2+3.茶几1張.矮櫃1座.餐櫃1座.電視2台.鞋櫃2只.冰箱1台.衣櫃大小總計3組.雙人床3組.書櫃1座.床墊3張.單人床墊1張.化妝台2個.五斗櫃1個.餐桌椅1桌6椅.電腦桌2張.三層櫃4個.打包衣物.書籍紙箱.雜物…等。
介紹說明:3/25下午13:00準時到達台中市大里區環中東路六段搬家現場的時候,顧客已經將搬家的物品,全數打包好,並分區放置,所以聽完顧客的大概解說後,就開始搬運,較易因搬運而擦傷之傢俱,也由本公司員工開始包裝,新家和舊家的距離不近,所以大約4小時左右完成今日的搬家。
搬家路線:由大里區環中東路出發~到達太平區宜佳街新址-全部車程約20分鐘。
圖解說明:
環中東路搬太平2
環中東路搬太平 4
環中東路搬太平 6
環中東路搬太平 8
環中東路搬太平 3
環中東路搬太平 9
環中東路搬太平 10
所有搬運定位組裝完成後客戶吳小姐一一檢視有無毀損及缺少~定位是否正確!本次搬家作業全程約4小時完成—八大優質搬家全體員工感謝吳小姐對本公司的支持與愛護!
歡迎撥電免付費專線0800-222440洽詢搬家事宜以及搬家價格費用。


請參考 →
台中搬家公司價格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哪家?

工廠-公司-倉庫搬遷